NodeJs 12306-cli购票相关研究(登录已完成,购票正在完善中...)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MedusaLeee 2996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半自动登录效果展示(可能是gif比较大在safari中效果不好,比较慢,请在chrome中查看):

image

编程语言为NodeJs和Java,Java只实现了验证码展示的GUI。

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MedusaLeee/12306

目前这个项目其实是一个原型项目,用于整理和测试购票相关技术。

实现计划:

  1. 半自动命令行购票(手动输入验证码);
  2. 全自动命令行购票(验证码自动识别,计划是使用打码兔,自己也研究过使用OCR或者百度识图进行识别,但准确率不够);
  3. 使用Commander封装为命令行工具,包括登录查票下单自动刷票

目前已完成半自动登录。

这里分享出来主要是想和大家交流下想法。有什么好的点子或者问题可以在帖子里面讨论下。代码实现或者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指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