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独立游戏团队召集node攻城狮
发布于 6 年前 作者 yeahTibbers 1068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我们是东莞的游戏创业团队“艾莉丝游戏”。 我们的愿景是打造具有自由度、非无脑并且赚钱的独立手游。 我们希望我们的小伙伴们: 热爱游戏,对游戏有独立的认知 对探索新玩法感兴趣 无法接受低质量游戏

我们能提供什么: 谈感情伤钱,所以先谈钱,10K~18K 没有给角色加个酷炫翅膀卖钱的需求 弹性的工作时间 午餐直接去广东科技学院吃,好吃便宜,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大腿~ 目前开发中的游戏在正式上线后,将会区块链化,区块链你懂的,to the moon!

靠谱的node攻城狮

我们在寻找一个有游戏后台运维经验的程序。 我们需要你: 熟悉游戏后台编程模式。 非常了解常用网络协议和机制(tcp/udp/http/websocket等) 非常熟悉nodejs。 非常熟悉至少一款nosql数据库(mongodb,rethinkdb) 性格沉着稳重,有纪律性,能够高效的管理自己的时间。 对游戏有爱。

微信截图_20180712100011.pn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