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拱墅区】当堂科技-招聘3名node.js后端研发
发布于 5 年前 作者 liaodongdong-123 1155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职位描述】 1、进行项目业务API服务和其他后端服务的设计和研发; 2、理解业务场景并设计相应的后端服务以及接口; 3、设计实现数据的权限和存储,保证服务的高可用和稳定性。 【职位要求】 1、从事后端服务器开发4年以上,Java,node.js均可,(后期都用node.js) 2、对关系型数据库、非关系型数据库都有较深入研究; 3、了解HTTP协议以及Restful-API相关知识; 4、为人诚实正直,做事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公司介绍: 公司官网:www.eshine.cn 当堂信息(DOWNTOWN)是一家融合餐饮、互联网为一体的年轻企业,“赋能新餐饮,为行业提供细分业态专属解决方案”是我们的初心与目标。 当前公司已发展咖啡、火锅及快餐三个业态。为更深入的了解这个行业,打磨出情怀、颜值、温度一样都不少的好产品,创始人Jason于2011年成立了杭州当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5年开了11家咖啡馆,只为更多更真实的经历和感受。同时,将以建立符合现代都市人生活需求的餐饮品牌为目标,传递着健康、时尚的餐饮文化。 联系人:廖女士:18200159616(微信同号) 备注:13薪,入职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不打折,弹性上班(9:30到晚上7点左右),双休,公司提供免费一日三餐和停车场,自由餐厅自有办公楼(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大师戴卫·奇普菲尔德设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