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菜鸟]体验技术部21届春招实习内推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LanticGan 2291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阿里巴巴-菜鸟]体验技术部21届春招实习内推

关于菜鸟(About Us)

菜鸟是一家温暖、责任、有担当的公司,疫情期间挺身而出,用技术的力量维系人与人的连接,被多方媒体点赞。

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菜鸟网络”)成立于2013年5月28日,由阿里巴巴集团、银泰集团联合复星集团、富春集团、申通集团、圆通集团、中通集团、韵达集团等共同组建。

菜鸟是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专注于物流平台服务。通过大数据、智能技术和高效协同,菜鸟与合作伙伴一起提高物流效率,加快商家库存周转,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提升消费者的物流体验。

菜鸟的愿景是与物流合作伙伴一道,致力于实现中国范围内24小时送货必达、全球范围内72小时送货必达。

“我们会投上千亿来打造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如果千亿不够,我们会投资几千亿,把阿里巴巴可以有的投资绝大部分投向物流,因为我们相信只有物流的基础设施好,只有整个物流骨干网好,整个制造业才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整个实体经济才会真正变成社会的支撑,国家的支撑,世界的支撑” by 马云. 2018/05/31

集团的mac战略(蚂蚁、阿里、菜鸟),两位大哥已经成年,菜鸟正在等待你养育助力腾飞,期待你的加入。

关于部门和团队(About Business Unit)

菜鸟体验技术团队

参与菜鸟最核心业务系统研发<br />在这里,你会参与到菜鸟最核心的中后台业务系统的研发中去,尝试研发平台、可视化搭建、数据可视化、大数据分析、serverless、前端微应用等各种技术,参与并推动阿里与菜鸟最前沿的前端中后台研发技术的演进。

参与菜鸟最核心自动化和智能技术,参与无人仓和IoT设备智能研发<br />在这里双目视觉、惯性导航、视觉投影等IoT智能感知技术、也有用区块链思想构建的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边缘计算体系,更有利用集团异构加速技术构建的智能体系。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高明的大夫,运用科技手段诊断和治愈国内工业2025进程中的挑战,请迅速加入这里。

职位及要求(JD)

只要是前端开发领域,无论是熟悉React、Vue、Angular等前端框架,还是熟悉Nodejs、express、koa、next.js、serverless等全栈技术,还是熟悉 react native、weex、flutter等客户端开发经验都可以投递。<br />有开源社区代码贡献经历或者国家级竞赛获奖经历会优先。

联系方式 (Contact Details)

邮件发送至lantic.gyt@alibaba-inc.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姓名-菜鸟-岗位(前端开发)-手机号。<br />注:简历里需要有正确的手机号和邮箱,格式不对可能没法收到内推短信和邮件。

也可以加我微信:gyt110624 我会帮忙修改简历。

或加入内推微信群,群里有菜鸟面试官帮忙答疑解惑。 image.png

1 回复

持续招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