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深圳】金融大数据招聘前端开发工程师
发布于 4 年前 作者 petergeng 904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在这里,你可以接触到海量的金融数据,学习金融产品如何基于数据分析、思考和决策的逻辑。 联系方式: 79627008@qq.com 工作职责 参与全民BI平台,增长分析和小程序等前端功能开发; 负责增长分析和小程序前端功能性能调优及问题处理工作; 参与前端工具化、组件化、模块化相关工作; 持续跟进学习数据可视化相关知识。 工作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3年以上前端开发经验,有完整的前端项目经验; 熟悉JavaScript、HTML、CSS和HTTP协议等相关Web开发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熟悉主流的前端框架(React、Vue),并有相关使用经验; 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责任心强; 熟悉NodeJS、Java等后台语言,有数据可视化相关业务开发经验者优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