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集个几个撸羊毛的币圈空投(持续更新,大家有的话也分享下,每个一分钟搞定)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Aifore 5224 次浏览 来自 分享

以下按照推荐值排序

  • Q

    推荐

    Initiative Q是前PayPal伙伴的一种尝试,意在创建一款新的支付系统,以替代二十世纪50年代设计的支付卡。系统采用其自己的货币Q;为使人们开始使用这款系统,一旦准备就绪,他们就会将Q免费分配给现在注册的人们(随着更多的人加入,金额会逐渐减少 – 因此,最好尽早加入)。注册免费,他们只要求您提供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不会有任何损失,但是如果这款支付系统成为一种全球领先的支付方法,您的Q可能就会价值连城。如果您在七年前错过了比特币,不会再想错过这个了吧。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领空投地址:https://initiativeq.com/invite/HnN6aC9YH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领空投地址:https://initiativeq.com/invite/HnN6aC9YH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领空投地址:https://initiativeq.com/invite/HnN6aC9YH

    这个安卓/ios都还有app(下载还会送580个),看着挺靠谱(所以把它挪到第二位了),官网做得也很精致,app下载地址:https://invite.initiativeq.com/HnN6aC9YH/e 因为是注册,不是填空投地址,所以最好下一个app,管理自己的账号和推荐朋友更方便。

    这个币看官网说是稳定币。目标是1刀1币,会送一千多个,也就是起码1000刀,加油撸!

    撸Q技巧:一个链接可以使用谷歌邮件/推特/facebook账号注册三次,比如自己使用谷歌邮箱注册一个账号后再邀请自己,然后用facebook和推特再注册两个。(大家一起把白嫖精神发挥到极致,自己撸自己。)

    这个注册后需要我这边确认,才能通过认证,每个人邀请10个后邀请链接就失效无法继续邀请了。我会及时帮你们确认的,我还可以邀请10个。

  • PI

    pi币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挺火的,手机挖矿,每天只需要签到一下就能持续挖24小时,不耗费电和流量。

    下载就送1个币,下载地址:https://minepi.com/Aifore

    并使用我的用户名(Aifore)作为邀请码就能获得您的Pi。

    注意:pi必须填邀请码才能注册。

  • Bee

    和上面的PI币类似的,应该和Pi币是这个板块最火,参与人最多的两个项目吧。

    下载地址:https://bee.com/cn/download

    我的邀请码:aifore

    注意:和pi一样,必须填邀请码才能注册。

  • FILX

    FILX: 由FIL分叉改进而来

    FILX 在 FIL 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最高可节省 85%的费用,并大幅降低挖矿门槛。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领空投地址:https://filxcoin.com/42E22D4

  • OKBGS

    OK Basis Gold是OKChain的第一个算法稳定币,登记免费领取1枚OKBGS,每天还可领取0.1枚,限量2万枚,先到先得,领到就是赚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领空投地址:http://okbg.cc/?uid=18927

  • Vine

    官网:https://vineprotocol.com/

    社区用户庞大,官网做得也很不错,应该不是骗炮,可以一试。

    The #1 AMM and yield farm on Binance Smart Chain.(自行翻译😂)

    跟着机器人提示完成Telegram社交任务(关注频道/推特等简单任务),即可 领取500个VINE空投代币,价值250刀。5月10日发放。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领空投地址:https://t.me/vineprotocolbot?start=r04950369620

  • REW

    不知道啥币

    🔹1 REW = 7 USD

    🔸For Joining - Get 15 REW

    ⭐ For each referral - Get 5 REW

    我看群里人还是很多的,也比较活跃。跟着机器人完成任务即可(加入频道/关注推特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领空投地址:https://t.me/Rewardiqabot?start=r04950369620

  • MNE

    看介绍是说第一个自挖矿的智能合约,买了每天自己就会产生币。(自己挖自己)

    👉 Minereum is the First Self Mining Smart Contract, launched in 2017 on the ethereum chain. Minereum allows users to mine MNE without the need of any mining equipment. Now a new Minereum airdrop is being launched on the Binance Smart Chain.

    👉 You can submit as many BSC addresses as you want (ETH Addresses work as BSC Addresses and vice-versa)

    👉 Each address will receive a Transfer with 32,000 MNEB (Genesis Address Level 1)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领空投地址:https://bsc.minereum.com/airdrop/

  • 一些不知道啥币的币

    全部一下放这里,两分钟搞定,都是进tg群跟着机器人完成完成任务即可(加入频道/关注推特等)

    不过反正白嫖试试也无妨,花两分钟给自己一个机会,说不准未来哪个币就飞了呢?

    https://t.me/InstantSwap_globalbot?start=r04950369620

    https://t.me/smiletokensAirdropbot?start=r04950369620

    https://t.me/Bafifinance_Airdropbot?start=r04950369620

    https://t.me/LexProtocolbot?start=r04950369620

    https://t.me/safe_logicbot?start=r04950369620

    https://t.me/knightofinanceBSCbot?start=r0495036962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