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50k Shopee社招-前端后台测试岗位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dreamknocker 1081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About Shopee

Shopee是东南亚领航电商平台,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及越南等市场,2020年第三季度Shopee总订单量达7.4亿,斩获全球购物类App总下载量第二名,且蝉联东南亚市场购物类App下载量、月均活跃数、安卓使用总时长三冠王。

Shopee母公司Sea为首间于纽交所上市的东南亚互联网企业(股票代码:SE)。除Shopee外,其核心业务还包括旗下的电子娱乐业务Garena及数字金融服务业务SeaMoney。Sea集团的理念为运用科技的力量改善当地消费者及中小企业的生活。

跨境电商在近几年发展态势迅猛,东南亚市场更是潜力巨大。shopee 除了已成为东南亚 top 电商平台,在金融、支付、供应链、社区、餐饮等泛生态圈也有了全面布局,坐拥千亿美金蓝海市场。

WechatIMG5.jpeg

WechatIMG7.jpeg

WechatIMG10.jpeg

Culture & Benefit

Shopee深圳研发中心坐落在南山区达实大厦,临近1号线深大、9号线粤海门双地铁站。办公环境宽敞舒适,设有睡眠舱,零食区,餐厅,茶水间。工椅、电脑都是顶配,除了职能岗位以外都配 MacBook Pro。

Shopee作为外资公司,比大多数互联网公司更注重工作生活平衡,不崇尚加班文化。身边很多都是BAT,FLAG背景的小伙伴,工作氛围轻松有活力。零食任吃,雪糕任吃,牛奶/ 果汁/ 快乐水 任喝,喝咖啡的同学可以试试这里的现磨豆子和胶囊咖啡~

WechatIMG1.jpeg 零食区

WechatIMG9.jpeg 零食区

WechatIMG4.jpeg 零食区

WechatIMG2.jpeg 茶水间

WechatIMG3.jpeg 餐厅

WechatIMG6.jpeg 睡眠仓

WechatIMG19.jpeg

Shopee学院每月提供各种专业类、通识类培训,外出培训、线上培训等付费课程有相应补助; 每年15天年假,14天带薪病假; 6险一金,健康有保障; 季度团建、生日礼物、节日礼物、周年礼物、大促礼物;

总之,咱能想到的一般都有~

Opportunity

经过几年发展,团队已超过 2500 人,还在快速扩张中。 各产品线研发、产品、设计类都有海量需求。

部分热招岗位:

后台开发工程师/Leader

职位描述: 1、打造shopee卖家开放平台 2、为东南亚各国打造多样化卖家工具; 3、构建以实时聊天为基础的多级客服体系; 4、建立shopee卖家大数据平台; 5、构建可重复使用的代码及公共库; 6、参与后端整体架构设计,构建高效且可复用的后端底层系统。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扎实的编程基础,良好的代码风格,熟悉常用的软件工程方法,设计模式,数据结构和算法; 3、能够熟练使用Linux; 4、至少精通一门编程语言,精通Go或者Python优先; 5、精通WEB开发,至少需要对一个WEB框架有深入了解; 6、能够熟练使用MySQL,掌握数据库的设计方法; 7、熟悉多线程,网络,分布式架构,缓存,消息队列等技术; 8、需要具备较强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9、需要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

前端开发工程师/Leader

职位描述: 1 打造Shopee东南亚各国的一站式客服平台; 2 构建以实时聊天、工单等为基础的多级客服能力体系; 3 建设Shopee客服大数据平台; 4 负责团队内Web、RN、Node.js等技术的建设和应用,并研究探索最新的前端技术; 5 主导前端整体架构设计,对团队整个业务的选型和架构进行把控; 6 负责团队基础技术、应用框架体系和工程化体系建设; 7 负责团队的日常管理和建设。

任职要求: 1 精通JavaScript、浏览器原理; 2 至少熟悉一种前端开发框架,如React、Vue.js等,并有复杂应用场景的开发经验; 3 主导过大中型项目,有前端架构设计、技术选型、性能优化、工程化、模块化等方面的实际经验; 4 熟悉Hybrid App、React Native等移动端Web技术方案者优先; 5 具备服务端开发能力,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6 有组建和管理开发团队经验者优先; 7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8 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测试工程师/Leader

职位描述: 1 打造Shopee东南亚各国的一站式客服平台; 2 构建以实时聊天、工单等为基础的多级客服能力体系; 3 建设Shopee客服大数据平台; 4 参与产品需求分析,根据业务需求制定测试策略及方案,统筹资源协调和任务分配,保证项目的测试进度和质量; 5 执行软件产品的性能测试和分析,预测系统性能瓶颈、风险和安全隐患;为网站容量规划提供数据及建议; 6 根据项目特点(WEB、手机APP、后台API),开发或使用合适的测试工具实现自动化测试,提高测试效率; 7 负责团队的日常管理和建设;主导测试流程优化、技术改进和质量提升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负责过大型项目测试工作,有较好的项目统筹和推动能力,以及风险意识。 3 熟悉测试流程和规范,熟练掌握软件测试方法,包括黑盒测试、安全测试、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等; 4 熟练使用任意一种常用的自动化测试工具(QTP、LoadRunner、Selenium、Jmeter等),缺陷管理跟踪软件(禅道、Jira、QC); 5 良好的开发基础,熟悉任意一种数据库,熟练编写sql,熟练使用一种或多种开发语言(python、Java、Go或其他脚本语言),有搭建测试平台的实战经验者优先; 6 有组建和管理开发团队经验者优先; 7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8 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所有岗位

投递方式

邮箱 charlotte.mo@shopee.com 搜索“Shopee虾皮招聘”公众号直接投递

下一波5-15招聘专场已经开始预热啦,岗位多,反馈快,赶紧投简历加入我们吧!

彩蛋

PO 2张去年和前年的代言人~ WechatIMG15.jpeg WechatIMG13.jpeg

1 回复

欢迎转发投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