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金山软件西山居招收nodejs开发工程师2名
发布于 3 年前 作者 huiliuliuhui 1178 次浏览 来自 招聘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nodejs,有1-3年后端实际开发经验。 2,熟练掌握mysql,redis,mq,能够独立承担后端系统开发。 3,熟悉linux相关命令,熟悉docker, CI/CD等。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推动需求落地,高效完成开发任务。 加分项: 熟悉typescript 熟悉前端开发 熟悉微服务

关于我们: 我们是西山居文旅部门的核心项目,主要业务是做剧本杀行业相关的系统和工具,业务新发展空间大,欢迎小伙伴加入我们。

tips: 我们项目前后端都是js技术栈,想学习或从事全栈开发的同学非常适合我们团队。 工作base珠海,顶级海景办公区,面朝大海划水摸鱼的好地方。(公司不卷) 福利方面,公司包三餐,食堂饭菜可选多,口味好。 工作时长方面,不打卡,自由度较高,业务发展前期基本上995,但实际上没有任务可以按时下班。

联系方式: 微信: kenisad

欢迎感兴趣的node小伙伴撩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