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下安装nodejs 和npm 要怎么设置,类似环境变量这一类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ly1234444 61434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windows 下安装nodejs 了,也安装了npm, 但是有时候切不能直接用request(‘ws’)这一类的东西.我觉得是确实环境变量或其他设置有问题,能否给个完整的设置方案,谢谢先.

6 回复

额,原来真的是环境变量问题, 要设置两个东西,一个是PATH上增加node.exe的目录C:\Program Files\nodejs,一个是增加环境变量NODE_PATH,值为C:\Program Files\nodejs\node_modules

NODE_PATH

现在好像不需要的吧,直接安装那个exe文件,他已经给你配置好了。

下载最新的windows版安装版,安装完成后在命令行下node、npm命令已经直接可用了。

windows下试用node,npm安装包的时候就像玩流河彩一样,有时候报错,有时候又很正常

小弟初学nodejs,为什么node-inspector全局安装完成后,node-inspector命令不能使用呢?我安装的supervisor运行没有问题啊,node-inspector这个模块为什么不行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