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工程是否一定要建在nodejs目录下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mew7wo 546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我是一名新手,对于nodejs的包依赖还不是非常了解。

当我把工程建在其它目录时(即不在nodejs目录下),调用自带的模块时,会提示找不到模块。 请问这该如何解决.是否一定要建在nodejs目录下才行?

3 回复

是我自己搞错了。 类似process这些模块,是不需要require()的。

不可能找不到,是你自己没弄好吧…像http querystring 这些都是能找到的,都是自带的模块…除了一些第三方模块。在node的source code里解压出来 里面的lib都是自己的js模块

是我自己加多了。 像process这些模块,是不用require了,可以直接用的 所以,当我的加了require(‘process’)时,它说找不到模块,去掉就没事了 因为我是另外在其它目录建工程的,可能也是我不熟悉npm如何管理包依赖,所以找不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