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node.js 的函数库不够用啊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workgang 6624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将 node.js 用于开发。 发现node.js的函数和PHP比较少的可怜。 比较的不方便。 比如: date 日期格式化很麻烦 比如: md5 这个倒是有md5的模块。 我就为了1个函数,去加载一个模块,感觉浪费。 也不利于管理。 比如:ksort sort 之类的数组排序函数

有一个 php.js 的开源项目挺好,提供了大量php函数的js实现。 可惜没有被打包成 node.js 模块

实际开发中,大家怎么解决js实用函数太少的问题?

5 回复

看个人习惯吧, 我会直接加载ext-core. 浪费不浪费看使用场合,如果你不是那么资源紧张或多用户的应用的话,多一两个模块影响不大吧.

js是用函数不少,你的意思是nodejs中实用函数少,那么正好都是js,就可以把一些js的函数库拿过来改改就可以用了。

date格式化一点都不麻烦啊

new Date().format(“yyyy-MM-dd hh:mm:ss”)

这个函数是自定的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