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轻量级的websocket server及client套件,含flash,支持draft75/76,version8/13加密格式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samshi 1411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缘起:websocket在未来网站应用里无疑要占据重要地位,而socket.io虽然强大,但二次开发困难,庞大的构架也影响运行效率,其他一些较轻的对加密格式支持度不够全,所以,我“凭凑”出了一个自用websocket套件:

server端,借用antinode处理80端口web请求,其他websocket部分不到20k,支持draft75/76及version8/13。

client端,支持原生websocket。flash socket,用swfobject加载,加密采用draft76,那是一个6k的小文件,外面能找到的都是170k的那种。

测试:ie6,7,8, 最新的firefox, safari, chrome, opera, 360。opera要在config里开通websocket。 ie9装flsh player不成功,没做成。

所有源文件,包括flash的,都在这个压缩包里 http://hdcafe.com/ws.rar

希望得到的帮助: 找一个更简洁的webserver代替antinode 调通ie9 对version8/13加密解密部分的代码囫囵吞枣,不知其详,希望谁能消化并简化之

1 回复

认识您很高兴,可以告知您编写flash的环境吗? flash8 还是 cs4/5 ,还是 flex 。我希望环境可以和您的一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