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a watch的时候,小圈圈越转越快是何故?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guilin 5112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如题

6 回复

源码中仅仅是用了 setInterval 来播放这个动画,理论上应该不会越转越快的吧

https://github.com/visionmedia/mocha/blob/bd1d411fe4bb3a7b8a304f1e26fce5f092d5228f/bin/_mocha#L336-345

setInterval 被重复调用了?

很有可能,因为我使用的是 mocha -w, 当重新加载文件的是候,小圈圈是否就重新setInterval了。

为什么这个小圈圈在 process.stdout.write的时候,不是新增字符串在后面, 而是在原先的位置替换?

用 carriage return(即 ‘\r’ 字符),可以将光标重定向到行首, 这个技巧在 *nix 的程序中很常见。

@xqunix 多谢,一直以为这个字符和 \n 是一个意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