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控制系统,canvas+websocket实现,有一些疑问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andy24boyking 709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最近想做一个远程控制系统,客户端直接用浏览器来查看服务器端的桌面。在网上搜索资料,目前大体的思路是用canvas来显示桌面,websocket来进行数据传输。网上很多人推荐用node.js来做。我是个菜鸟,还请各位多指点,谢谢啦。

我目前主要有如下两个问题: 1.我想的是用vc++编程做底层的截屏工作(windows系统的),截屏的效率先不谈,我想知道如何将生成的位图数据与websocket的通道对接起来? 2.websocket如何来传输位图数据呢?

不知道我设想的这个模型本身有没有问题,如果我有说的不对的地方,也希望大家能指出。

5 回复

一起做吧,我已经做好client和server了 把server改进下就可以了。

谢谢你提供的资料 :) 不过他是以X 作为服务器端的,而我是想做windows系统的。

请问怎么联系你呢?我的QQ是72760999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