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上 nvm 装的 Node, 运行 npm update 把 npm 命令弄没了...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jiyinyiyong 1028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Ubuntu 12.04 , 索性找 PPA 用了, 0.6.17 , 安装都正常, 反正学的还浅…
https://launchpad.net/~chris-lea/+archive/node.js/?field.series_filter=precise
然后环境变量要自己加一遍…

export NODE_PATH='/usr/lib/node_modules'

运行了下 npm update -g 之后, 中间卡住就 ctrl+c 了, 不知道是否有关的…
然后突然发现 npm 不能用了, 一搜发现有问题: https://github.com/isaacs/npm/issues/2379
上次重装系统时候好奇 nvm 就直接命令上去了, 想不到这种隐患…
没去搜具体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了…
Linux 上是不是 nvm 不稳定啊?

9 回复

楼上的回复… 纯粹刷分吗?

@jiyinyiyong 那个 无人回复的话题一直在啊,也不随机一下。不回复一个总是看不到新帖子哇…

@jiyinyiyong 那个无人回复的里面很多 水贴也一直回人回复哇,一直在,那咋办。也不知道啥机制哇.

@jiyinyiyong 分有用吗?值得刷嘛…

@jin52yang 论坛细节不够好, 楼上随手回复, 我就额外 N 次查看回复的操作了…
无人回复… 我都长期让自己尽量无视侧边栏的… 乱, 还是少看好.
分数当玩吧, 挂科太多找心理平衡, 楼上请无视我,
不过是"路过"真有点头疼啊, 说点别的什么不是更好吗

@jiyinyiyong 额,挂科,节哀顺便。以后不回复路过了。有空我去给论坛的右侧加个随机。

@jin52yang 还是楼上的好, 缺的自己就能加了, 菜鸟仰望了.
发现有点怪, 这个帖子没有出现到我个人参与帖子的列表, 也没上升…
最近有调整过排序规则…?

@jiyinyiyong 不清楚 我没有参与估这个论坛的开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