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在实际项目里使用nodejs吗?windows环境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juvenyou 721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请教下,用过的谈谈感受如何。

10 回复

没有,只是业余学习,但是很喜欢

都没用过吗,不管项目大小

即将在一个新项目中采用node.js。windows客户端也打算用node.js做,C-S间的通讯靠socket.io,差不多类似tcp的做法,基本上不算是B/S应用了。

没用过,自己搞着玩玩

什么意思,没有UI吗?

@juvenyou 有UI,但是通讯和UI是分离的程序,node.js只在后台运行,前台是VC开发的程序。

node怎么连关系数据库?

好像现在正式的项目中还没有使用nodejs的可以问下赵哥@老赵,我只是做过一些小的应用!没有投入项目使用!

现在也在关注这个问题,也想在一个项目中正式使用nodejs。系统中还有对事务要求较高的订单系统,不知道选择使用nodejs来开发合适否?是否风险很大??

刚辞职创业,新公司才注册,打算抱定node.js大腿了,完全不考虑python java什么的。事务是数据库系统的事,不是node.js的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