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nodejs安装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sherylynn 5587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win7下装完nodejs, 结果cmd里显示node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 查看了环境变量是这个样子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求帮助!上网找了找,都没有找到…折腾了好久了… 虽然是新手,但是第一步就卡住实在是觉得好败退…求帮助!


最新消息…我重装了系统,然后又装了nodejs,这次弄起来的,虽然还是不知道原来的出了什么问题,但是既然解决了就好!谢谢大家了! 果然遇上问题还是重装的好么…

17 回复

你的安装是在那个路径下么~ 好像最新版的安装不需要设置环境变量~ 去官网看下最新版的下载使用一下! 初学者可以去论坛www.tnodejs.com下载入门学习资料!希望你喜欢!

啊!谢谢!!!现在去那个论坛逛逛了!

官网的 exe 安装我没遇到这样的问题的, 说说楼主安装步骤?

就是官网的msi下载的安装…

看值我和你是一样的, 安装方法那也一样了, 好奇怪
node path
http://huaban.com/pins/6881681/zoom/

重启命令行 窗口

在win7下安装重启命令行是没用的,需要重启系统。

在xp下也是一样,很奇怪。

你也是这个问题?

谢谢帮助!我直接重装了系统!现在解决了!

卡在这上边真无语了,
楼主直接到对应目录下启动 node 没问题是吧, 确定 Path 问题?

谢谢帮助!我直接重装了系统…

谢谢帮助了!

一一多谢帮助了!

nodejs不能选择安装目录实在无解,一般都复制到其他目录下吧

当时在目录下启动也是有问题,偏偏Path没有问题

确实是这样,有时候要重启,有时候不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