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Club的验证码的实现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young40 516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看到github上有个验证码的新功能还没有分配, 就尝试着研究了下. 最先研究的是npm的包canvas , 但是他需要另外安装图形依赖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采用比如google的reCAPTCHA服务, 不过感觉他这个服务识别难度有点大了. 国内可能不是很习惯.

大家觉得采用那种方案比较好呢?或者还有其他思路 @suqian

4 回复

能否做最简单的?其实目前验证码的需求不算紧急吧?issue里面很多任务,你可以选来完成。

我看到issue里面的大部分都已经分配了. reply定位那个(issue#15)我应该可以修复.

另外: https://github.com/cnodejs/nodeclub/issues/36 https://github.com/cnodejs/nodeclub/issues/28 这两个, 我在以前的pull request里面已经修复过了, 我直接把他们给关了吧?

@young40 直接在github 回复就好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