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和redis在freebsd 9 64bit下居然比ubuntu 12.04 64bit下快?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darklowly 673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node.js和redis在freebsd 9 64bit下居然比ubuntu 12.04 64bit下快? 只是粗略的感受,甚至有时候个别代码,ubuntu跑不过openbsd,有点奇怪了.

顺便弱弱的问一句,这里有和我一样,喜欢freebsd或者是openbsd胜过linux的吗?

4 回复

大概的跑了几段node代码,和redis带的性能测试工具.结果freebsd要快些。在跑部分代码的时候有30%的代码openbsd都比ubuntu快.

bsd系统的,处理能力本来就比较稳定,bsd的io写入能力虽然没有linux强,可是读取速度是linux的几倍,因此你可以想象,读取这块就快了很多。

那为什么国内用bsd的人不多呢?这是我一直想不通的地方.按理说无论linux freebsd openbsd之类的都是unix派系的,使用上传差别不是很大,在单纯的使用角度来说用1-2天的时间完全可以转到另一个平台。

补充一点。硬件支持上openbsd不好啦,但是freebsd 很好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