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nodejs社区数据库用什么好。要不要php或者其他语言配合。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xiaxiaokang 974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开发一个类似cnodejs这样社区,数据库是用什么的,而且要不要用到其他语言 有的人用nginx+nodejs做服务,那么后端处理直接用nodejs还是改成nodejs异步给php处理好?

希望高手来帮忙

6 回复

直接nodejs不就行了, 话说, 楼主搞明白node.js是什么了么? 数据库可以用NOSQL (mongodb等) 另外,cnodejs是开源的, 可以看看

谢谢。我明白nodejs,但没做个大项目。想知道纯用nodejs写好还是配其他语言效率更高!

sumorio - nodejs写的,数据库为mysql,可以看下

非常感谢

要使用其他语言和nodejs通信(非http形式)可以参考这个

@xiaxiaokang 可以看看我做的网站,www.tuer.me 数据库用的mongodb,前面顶的nginx。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