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websocket-server chrome 下 错误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lucifer 539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各位大神~求教在chrome下使用 node-websocket-server报错是什么情况,貌似是协议草案的问题?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11 回复

这个模块更新怎么是一年之前啊…

是啊,我也发现了。 这个是一个教程上的,自己试了下

好的,谢谢。 貌似在safari下面就可以了

另外有个 ws 模块可以用的

Chrome 的 WebSocekt 协议是最正宗的,支持 RFC 6455,这是最新也是最终标准。

Safari 目前的最新版本是 5.1.7 ,支持的是之前的一个草案,叫做 hixie-76,这个草案其实已经废弃。苹果在 IOS6 里面的 Safari 是支持 RFC 6455 的。

Safari 的桌面版支持 RFC 6455 是迟早的事。

调试 WebSocket 建议以 Chrome 为标准,其兼容性是最好的。

如果想两种协议都支持,可以用“零秒”系统,其 Hctr 是同时支持 RFC 6455 和 hixie-76 的,而且采用 IOCP 架构,可以支持极高的并发量。

@Lucifer 不要在 Safari 5 下调试 WS 接口,其使用的 hixie-76 马上就要废弃了。

Chrome 的 WebSocket 接口不会再变了,RFC 6455 就是最终标准。

safari早6.0了~~~

@zelome 我这里是 Windows 版本的,看来 苹果停止对 Windows 版本不怎么上心。

@jiyinyiyong 好的谢谢啦~

@ZERING 很抱歉现在才回复~谢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