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Express+Redis一个一个简单用户注册+登录功能展示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guola 2910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RT。 前段使用JQueryMobile进行展示。 实现了用户注册,登陆,列表基本功能 非常简洁。 如果想了解Redis存储,Express的处理可以提供一些基础的示范。

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guola/NodeJS_Express_Redis_User_Login 评论: @会罗比塔的蝌蚪

5 回复

能发布一个出来展示下么,发这代码我们都还要自己跑一遍呢

用的是这个ORM https://github.com/wdavidw/node-ron 怪不得看不到Redis的Node Module呢.

楼主,这个用户模块貌似密码没加密、也没有实现持久化登录

var db = require(’…/db’); var doctors = db.get(‘doctors’); 弱弱的问一句,db.js并没有声明get方法,db.get是继承的哪里的方法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