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e不能发布应用了吗?发布到开发模式正常,发布到online模式,端口不监听
发布于 12 年前 作者 jackzhizu 4349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8 回复

NAE 维护不甚给力的样子.

1.有可能确实NAE出现了一些BUG 2.有可能你上传的文件过大 3.有可能你使用了一些被禁用的API

我发了两个都是express 3.0rc的应用。其中一个很简单。发布到开发模式测试正常。发布到online模式也没报错,就是未监听端口。

NAE有各种悲剧,用国外的吧,af或者cf

@a272121742 小菜鸟好奇:可否详细说明一下,什么是af或者cf…

@cony138 我最早使用的是cloudfoundry,一个可以发布nodejs等项目的云服务器平台,简称cf,是云服务器托管平台最大的提供商之一。appfog则是在cf的基础上进一步封装实现的同类产品,简称af,不过他的友好性、体验性以及功能相对比cf多一些好一些,2个的操作几乎类似。

我也是发了express 3.x的应用,显示发布成功了,也没报错,但是就是显示未监听端口。 请问下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