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要求应该怎么写?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guilin 2322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真不会写招聘要求,简单的说我们想找全面的人、OPEN的人、乐于沟通的人。

工作地点:上海

guileen AT gmail dot com

19 回复

全面是不是会 PS 会 JS 会 C 会 Java… Open 是喜欢开源还是等同后边的乐于沟通…

全面是指,不要只会java,或只会c,只会js。目前公司在所有项目使用的编程语言有 objective-c,java,c/c++,python,js(node),html,css。

我们公司做移动开发,但也需要些web能力,主要使用nodejs开发,也需要了解DB、NoSQL,熟悉linux最好。不需要全部知道,但需要大部分。

OPEN主要是指思想上的,因为我们现在发现有些人的思想很僵化,认为java、mysql就是最好的,等等,把服务稳定看的很重要,但是服务却并不稳定。

创业公司?

贺贺,难道一大片。Geeker

@yansong 全面这个词用的可能有点不准确,希望不要太偏吧。

呃,咳咳,这些我都会.嘿嘿,等喷.

愿意来上海吗?

嗯,创业公司

哎- -,坐标是硬伤。

@guilin 暂时没这个想法啊,不好意思哈。

坐标是第一个硬伤…

唉〜

上智联copy一份

什么内容的项目? 可否兼职?

@guilin 能胜任这个岗位的人不简单啊.

目前公司在所有项目使用的编程语言有 objective-c,java,c/c++,python,js(node),html,css。

我会的挺杂的,缺乏深入,收不?

横向全面,而非纵向全面:

1、你找不来,找来的能保证软件质量吗?

2、通过招聘信息,可见贵司方向不清;即如此,还是先别招人,先确定重要的事;

3、贵司做移动开发,C/S的还是B/S的?自己的产品还是外包的项目?native app 还是web app?

4、请教一下移动开发的方向性问题,多谢~

请教:从C和Java的角度谈一下对JS的认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