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请求超时问题? 读取一个HTTP URL的时候,假如请求的时间20秒才出来,我想要5秒就直接abort,怎么解决呀?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sutang 9764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NODEJS 读取一个HTTP URL的时候,假如请求的时间20秒才出来,我想要5秒就直接abort,怎么解决呀?我使用req.setTimeout(5000,function(){req.abort();});出现了阻塞的情况。 不知道哪位知道如何解决。

3 回复

没有人帮忙吗?

1分钟之后,返回一个uuid给浏览器,浏览器接收到这条指令后,再等5秒钟,再发出一条AJAX请求 ,这时,服务器看看自己运行完毕了没有,如果运行完毕了,就返回真实的数据给浏览器,否则, 又返回uuid给浏览器,浏览器继续等待…

这个不是我要的结果。我的意思是不需要客户端处理,服务器端可以直接处理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