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出版社,诚招IT图书兼职作者(长期招聘)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yztxfcc 3932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知名出版社,诚招IT图书兼职作者(长期招聘) 诚招各项IT技术图书作者,作者不限年纪,不限学历,不限地域,不限男女,如果你有多年相关技术开发经验,有乐于分享的胸怀,有著书立说的想法,或者常年写IT博客,那么您就是合适的人选。

工作报酬:

  1. 一笔不小的稿酬。
  2. 书籍的署名权,和由此带来的宣传效益。
  3. 能够很大程度的提高作者的人气和声望

选题方向:

云计算(Hadoop、nodejs、NoSQL、BigData、MapReduce、Cassandra、Mongdb、Redis) 大话SQL 性能MySQL 网络营销案例分析 一本书搞定微博 Objtive-C node.jecs OS X使用技巧类 Windows Metro开发宝典 Windows Phone8应用开发宝典 HTML 5网页设计 C/C++开发随笔 Visual C++开发随笔 C#/ASP.net开发随笔 PHP开发随笔 java开发随笔 C程序员不可不知的Objective-C 数据结构和算法

作者要求:

  1. 作者对相关选题的技术方面很熟悉,有2-4年以上的相关技术项目工作经验。
  2. 善于总结和整理,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习惯,讲解要有条理。有意向出版自己的技术图书。
  3. 稿件必须符合我国法律对版权的规定要求,有版权问题的稿件,不予接收,东抄西抄的东西我们不做。

合作流程:

  1. 作者感兴趣的话,可以发简历至邮箱,编辑会在当天和作者联系,详谈合作事宜。
  2. 稿酬以页数稿费一次性结算,并买断稿件。或按销售版税形式支付,具体稿酬标准依据稿件质量及作者资历而定。
  3. 目录和样张符合要求,申报选题,选题通过后,签订合作合同,交稿后相关流程约3~6个月,书出版后赠送若干样书给作者。

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编辑 QQ:1355692573(加qq请说明) 邮箱:yztxfcc@126.com 电话:010-82794405,找范编辑。

单位介绍: 北京源智天下图书是一家以图书策划、创作为一体的优秀团队,公司理念是融天下优秀人员智慧为发展本源,力争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内容提供商。 公司IT图书论坛网站:http://www.rzchina.net/ 我们,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铁道出版社等有长期深度的合作,每年出版上百本各类图书。

1 回复

请问你们要把出书立著产业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