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 MVC 选择问题……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tom21joy 455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最近开始筹划一个node的web应用,由于先前的经验都是PHP、Ruby,Python这样的脚本语言,所以对node完全是小菜,也出于时间紧急,就不想研究了,所以在这里请诸位大牛给推荐下Node的MVC框架。小弟在此拜谢了先^_ ^

8 回复

thank you!

我们也用express

@a272121742 嗯嗯,不想啃英文就用restjs

建议用express,这个资料多,很多可以参考的实例!如果想了解更多node web框架,请移步: http://ocdevel.com/blog/nodejs-frameworks-comparison?hn , 这篇文章真的写的很好。

ORM最近在用Squelize, 如果之前你是用rails的,这款还比较贴近, 不过远比activerecord弱的多。

另外, 路由推荐你用express-resource, 基本的restful路由能够满足, 特殊的需要手动写。

railwayjs你值得拥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