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奇想,有大神可以试下吗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hatmore 443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V8 + javascript —> node.js linux + C —> node.c

10 回复

网上有不少 LINUX 下,用C处理与发送http请求的例子。

C沒法像js那樣自然地實現事件式編程。

虽然 C 有函数指针但是没有闭包; C艹么, 你得花数倍于调试逻辑错误的时间把编译错误先搞定.

另外, 不仅是上面两种静态语言, 就连 Python 也不好使, 跟 Javascript 相比 Python 语言灵活简直是个笑话, Python 的 lambda 语法基本上是残废的.

Node.js有自己的明确定位,js的特性刚好满足Node.js的事件驱动的特性。据说一开始Node.js也尝试过用C、Lua(参见Professional Node.js)。那么Node.c假设存在,应用场景是什么呢?

感觉v8跟linux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东西啊!! 为啥楼上没有指出呢?嘻嘻^_^

mark ,

哦… 其实我就不知道 Linux + C 指的什么东西…

还真有这种东西, 话说回来如果不是 c艹11 有 lambda, c艹 想搞这个真是妄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