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上使用forever?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helxsz 1296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我刚下载了 forever 来在后台运行 node.js程序,但是因为node.js装在windows 7上面,所以运行 forever 命令的时候,会出现错误

‘forever’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有没有办法在windows上用命令行来运行forever?

4 回复

我用了nssm… 聊胜于无吧。不过最好还是监控一下 process.on(‘uncaughtException’, function (e) {…});,写一个日志什么的。

npm install -g forever 记得一定加上“-g”参数,安装到全局环境。

然后任意目录都可以forever -w app.js了。 -w 参数是自动监控文件变化,文件修改保存了自动重启app.js。非常爽。唯一不爽的是那个 .foreverignore 不起作用,作者一直没有修改。

另:我的环境是windows 8,win7 理论上没有任何问题。

现在用 forever 可以了,看来问题是出现在 “-g”参数, 之前没有成功是因为没有安装到全局环境里。

只是启动的时候说,不能read .foreverignore文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