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用hexo的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supersheep 488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在本地和服务器上都装一下,然后服务器上放一个repo,本地只用git管理src下的内容,忽略掉template(另外clone)config.yml以及build中的内容。 每次更新,push到服务器上之后触发githook,在服务器端进行生成。 然后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输出进度的代码有一行写的是 stdout.clearLine() (现在好像改成term.clearLine)了,这样因为提交代码的时候stdout指向的是一个socket连接,没有clearLine方法,就抛错了,自己简单fix了一下。 后来发现hexo是只是rsync的,但是我在考虑的就是本地生成的话就要把config写成localhost才能检查各链接是否正常,但是服务器上的配置写localhost肯定是不行的,不知道官方推荐的做法是什么样的。

1 回复

在服务器端生成啥意思? 不是应该在本地生成html的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