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机会网站 nodejob.cnodejs.net 怎么还没好?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leapon 541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用 nodejs 做个工作网站应该不难。

20 回复

有兴趣弄一个么骚年

I am in.

好吧,你想怎么做?

用 nodejs / mongodb 做个简单的工作发布网站。开源 Github。

默认的theme和 cnodejs.org 兼容 用户登陆考虑和 cnodejs.org 兼容

有什么其他的要加的?

@leapon 不太懂你兼容的意思?

@firstgeniusboy 就是从这个站到那个站,象是一家似的。你的明白?

@leapon 那怎么完成数据验证?你能拿到这个网站的数据库?

@firstgeniusboy 这个要和 cnodejs.org 的管理员沟通。用户登陆模块可以支持 oauth 什么的。因为是都是开源,两个网站的连接在技术上不是问题。

@leapon oauth 协议前提是这个网站要支持才可以。其实是不是一个用户我倒是不太关心,主要是网站主要做什么

@leapon 工作机会发布吗?

@firstgeniusboy 就是用来发布工作机会的。做起来,有了人气,可以考虑其他扩展。保持开源,可以独立运作。

在 github 上建了 nodejob 开源项目.

https://github.com/leapon/nodejob

欢迎大家加入。重头体验一个开源项目的诞生和成长。以下几个星期,我们收集整理一下项目需求,需要实现的最基本的功能(MVP)有哪些。

我是来吐槽主题的, 因为在 Github 上我有个被等待的主题修改 PR https://github.com/cnodejs/nodeclub/pull/139 不过目前我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

支持楼主的 Project

谢谢,更有动力了。

@leapon 支持啊,不过目前貌似只有readme

@cony138 刚开张,现在在收集需求,欢迎参加。

我有一个打底的东西这几天要加进来。

帅哥,github上404…

不错

@BlackTea 人气不足,抱歉,没做下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