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指路: 实时应用是不是要用websocket?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sureleo 4062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我不知道这个问题在这里问合适不合适, 但是因为毕设项目服务器端是基于nodejs的, 所以我决定还是在这里提问一下:

在不懈的努力之下, 我前端终于写差不多了, 准备开始写后台. 因为项目是一个游戏, 我想这个东西的realtime性非常强, 不可能每一个请求都写post或者是get, 这不现实. 所以我就想, 这是不是就要用到传说中的websocket?

如果用到了websocket, Socket.IO是不是一个现成的library?

在这里提问如果获得了一个很好的答案会让我少走许多弯路, 所以先谢过. 感恩!

1 回复

Socket.io挺好的,简单易用,长连接,实时性!推荐…… 但是游戏并不仅仅是实时性的应用,还有很多游戏通用的逻辑,推荐使用pomelo,一个基于nodejs服务端游戏框架,可以帮你解决很多问题,快速开发! 有兴趣可以看看:https://github.com/NetEase/pomelo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