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Nodejs开发环境(Ubuntu)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bsspirit 700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alt 准备Nodejs开发环境(Ubuntu)

从零开始nodejs系列文章,将介绍如何利Javascript做为服务端脚本,通过Nodejs框架web开发。Nodejs框架是基于V8的引擎,是目前速度最快的Javascript引擎。chrome浏览器就基于V8,同时打开20-30个网页都很流畅。Nodejs标准的web开发框架Express,可以帮助我们迅速建立web站点,比起PHP的开发效率更高,而且学习曲线更低。非常适合小型网站,个性化网站,我们自己的Geek网站!!

目录:

通过apt-get安装nodejs – 失败 从github下载源代码安装 – 成功 建立express工程,启动第一个项目

请查看博客文章
http://blog.fens.me/nodejs-enviroment

3 回复

想问:

我使用的是ubuntu麒麟版,安装nodejs都没什么问题。就是安装完meteormeteorite之后发现nodejs没有了~,这是肿么一回事呢?

在/usr/local/bin 或者?/usr/local/sbin 里面找找。 可能是环境变量,被覆盖之类的。

whereis node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