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一个NodeJs调用Delphi编写的DLL库的思路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ludwik 7697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大家好,如题,希望求教一个NodeJs调用Delphi(Object Pascal)编写的DLL(ActiveX library)库的思路。

公司的项目正在向NodeJS的平台移动,但是负责计算核心编写的同事只会用Delphi写DLL,调用DLL中的函数后会生成几个Delphi编写的Record data Type的二进制文件,类似C里的structure类型。

所现在遇到的挑战其实有两个: 1.如何设法在NodeJs环境下直接与DLL对话的方式,正确传递参数并调用封装在DLL的函数 2.如果设法直接使用NodeJS的读取这几个二进制文件并转义为JSON,做为RESTful API可以直接使用的数据,或者写入mongoDB。

求个大概的思路即可,先谢过。

5 回复

问一下,你们所用到得Delphi是指面向CLR的,在.net平台上运行的那种?

应该不是那种,我们这个项目用的是不带.Net包的Delphi的版本。而且我们这个项目的所有DLL都跟.Net也没啥关系,都是直接在window上运行的,最普通的那种。target platforms最多分一下32位window还是64位window。

nodejs调用的dll 要符合一定格式的。 要再写一个dll调用delphi的dll

这个估计比较麻烦,最好用delphi写一个简单的http服务,然后node去调用。

用socket通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