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oman自动构建js项目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bsspirit 4885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alt Yeoman自动构建js项目

前言:

有一种技术可以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可以让我们专心做我们擅长的事,可以屏蔽复杂性,可以规范我们的架构和我们的代码,可以让我们的享受编程的乐趣。Yeoman可以做到。

很多年以前,rails刚刚出世,伴随着一个新的名词“脚手架(scaffolding)”出现了。脚手架是一种提高开发效率的工具的代名词。随后,各种编程语言都开始实现自己的“脚手架”工具。Maven重新构造了Java的世界,改变了几千万的开发者对于Java项目构建的认识。Yeoman在Javascript领域正做着同样的事情。

看着各种工具,各种语言,都在飞跃式的进化。做为一个开发者,我每天都在为变化而惊喜!

文章目录:

  1. Yeoman介绍
  2. Yeoman工具包yo命令
  3. Yeoman工具包yo – 快速构建一个web项目
  4. Yeoman工具包bower,grunt的组合用法

请查看博客文章

http://blog.fens.me/nodejs-yeoman-intro/

3 回复

有啊,和blog是一个链接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