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E要关闭,迁移环境的推荐Nitrous.io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ldjking 6420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p>推荐<a href=“https://www.nitrous.io/join/zMBYX_iTp4M”>Nitrous.io</a>有webIDE,</p> <p>其他像CloudNode只能使用git,readonly fileSystem,但是支持webSocket,</p> <p>BAE申请有点烦,</p> <p>Cloud9也不错,也有webIDE,但是不支持web Socket</p> <p>Nitrous.io使用的时候注意host绑定到0.0.0.0,</p> <p>app.listen(3000,“0.0.0.0”)</p>

7 回复
  • 那么当前 nodeclub 的代码如何部署到 Nitrous.io ?
  • 有部署手册嘛?

Nitrous.io 不能持续开着…过一两天 虚拟机就关了…还不能绑定域名. .怎么搞?

酱紫的?!

  • 那目测只能使用 BAE 了?

可以试试heroku…

Nitrous.io 上运行 个helloworld 在大陆访问十次有九次 访问不到,不知道外面怎么样。

墙外一切正常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