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查询快递API,想要的来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XadillaX 1083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大家想要写或者练手写快递查询站子的话,本npm package也许能帮到你哦。

$ npm install xto

用法很简单:

var xto = require("xto");

xto.query(运单号码, 快递公司, function(status, msg, json) {
    console.log(json);
});

至于本 package 支持哪些快递的话详见 GitHub。(不是我不想发这里,只是 kuaidi100 支持的快递查询太多了,为了不占篇幅就请移步到 GitHub 吧。)

13 回复

不错,喜欢这种api

哈哈, 果断收藏, 等到以后集成到我的web home程序里.

好东西,谢谢分享!

已下载非常好用,集成到我的网站里做个小工具,多谢分享

还有百度的这个,一直以为只有去申请key呢

楼主头像眼熟.研究nodegrass的时候好像看见过.

node xto.js {} false 参数错误 请问下 什么情况!

nodegrass 的负责人貌似已经不维护了,我曾经 push 了一次 merge 请求过去。

所以我现在基于 nodegrass 写了个自己的 module,你可以关注下,有 bug 以及其它任何问题也欢迎 contribute

https://github.com/XadillaX/spidex

$ npm install spidex

哈哈哈。好东西。

老帖子最近老是被翻出来啊,其实和fanyi啊,xxb这些包一样,生活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