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在持久高并发的时候,会出现各种问题啊
发布于 11 年前 作者 PerterPon 444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自己写的东西,来测试的时候,100并发下,一开始还是好的,慢慢到后面,大概4 5分钟之后,QPS就慢慢下降了,最开始半分钟能有个1800左右,到最后只剩下几百,最后的平均就只有700了,看了下CPU和内存,QPS高的时候CPU占用也比较高,基本满载,但是CPU慢慢就降下来了,QPS也降下来了,内存倒是从头到尾变化很小。单进程起个最简单的http服务器,100并发下过个10秒左右就各种请求失败了,用cluster起多进程http服务器到后面也会报错,请问下各位是否有遇到过类似情况呢?

2 回复

QPS 是什么?

瓶颈不会在 nodejs 吧。100并发对 nodejs 是小意思。

很好奇,你是用什么测的?

很多情况下模拟的请求比不上真实的, 还有你可以考虑做下服务器商量缓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