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遇到mysql连接数据库释放连接的问题,请众位帮忙解答一下。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wuzhizhemu 482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在使用mysql模块连接mysql数据库时候,使用pool连接池时候在调用connection.release的时候一直提示如下错误:can not call method “releaseConnection()” of null。这个问题究竟是怎么产生的,本人是菜鸟,但是确实pool对象,以及产生的connection对象都不是空,麻烦各位帮忙看看,如果我描述的不够清楚请问我关键处,我继续描述。

2 回复

我觉得…提问.还是去专门的提问网站…例如

http://segmentfault.com/

这是node-mysql的一个坑,我前阵子碰到过,上github上查了下,已经fixed,但还没有release。 https://github.com/felixge/node-mysql/issues/58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