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读取文件并发性高的时候报 [Error: OK, open该怎么解决?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lzxue 4492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window8 64位系统
做并发性测试时高访问量报错

 [Error: OK, open 'D:\arcgisserver\_alllayers\L02\R0000C0000.bundlx']

 errno: 0,

 code: 'OK',

 path: 'D:\\arcgisserver\\_alllayers\\L02\\R0000C0000.bundlx' }  

可能原因window对文件访问量的限制

4 回复

限制并发数量,多了就排队

这样的话,node的高并发性无法体现了,Linux系统有没有文件读写限制。

也有限制。Linux可以更改内核参数,但是再多也是有个上限的。高并发和限制文件打开数量并不冲突。比如,用nginx顶在前面,处理所有静态文件访问,以及缓存的有实效的动态数据,node.js只处理动态数据的部分。

有没限制并发数量的包,这种限制和排队完全没思路,希望给点指点,谢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