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与php分别做的3D照片墙性能疑惑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liuhill 452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背景介绍
为了我们家的小公主(一岁半)做了一个3D照片墙,通过微信公共账号上传图片,这样外出玩的时候就可以和亲朋好友实时分享图片。 ###具体问题 采用php和three.js做了一个3D照片墙(https://github.com/liuhill/i-Pper),但是在第一次打开图片时体验比较差(我微信上传后已经resize图片)。可能是图片比较多,一次打开108张。所以移植到node.js上来(https://github.com/liuhill/kper),打开图片的速度是快一些。但是打开时会出现一段时间的黑屏,不知道什么原因。另外打开速度还是没有我想象中的快。 ###个人假设
我个人怀疑简单的从PHP移植到node.js可能有问题,是不是需要重新设计啊?请各位大神给点建议吧。

4 回复

lz微信公共账号上传的图片怎么做的啊,安卓始终搞不定input from

我这个是个人用户给我的公共账号发送图片。微信平台会给我一个链接。我直接下载就行了。

觉得你可以再显示图片的时候,获取多少就立马显示多少,不用获取完之后一起显示,等的太久了!

这是一个方案。 不过我担心如果一个一个的显示,动画效果会比较差。

还有一个问题我有搞清楚出,为什么会刚开始会黑屏一段时间,在本地没有这样的,难道是网速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