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qus讨论、评论配置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Gary-zhouxianjun 397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我在我的博客里面添加了js但是为什么不是这篇文章的评论也会出现在所有文章里面。 就是说评论是不区分文章的。怎么弄?

5 回复

disqus其实是靠url区分的。 你url是用#实现的?

嗯嗯,我觉得问题也在这里。

楼主是不是做的富前端应用啊?

看这里:

http://help.disqus.com/customer/portal/articles/472098-javascript-configuration-variables

自己定义 disqus_url,而不是让 disqus 去 window.location.href 自动获取。


简单说来,

  1. 就是每当你的文章页面跳转时,重新定义 disqus_url

  2. 清空 disqus_thread

  3. 重新加载 disqus 的 js 文件

OK 的话记得回来告诉我一声

为什么没显示我的回复?我记得我很早就回复了的。我再回复一次吧。这个问题当天晚上我自己就解决了,问题原因出在一个t_i这个参数上面。具体的抓包可以看到。

谢谢。但是我记得我貌似回复过。不知道为什么又没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