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的是express 3.4.8但是我不想用jade,我用ejs,可是现在的版本如何来配置默认是ejs啊??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zhouaini528 4437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我使用的是express 3.4.8但是我不想用jade,我用ejs,可是现在的版本如何来配置ejs啊??

app.set(‘view engine’, ‘ejs’);我已经设置成ejs

而且我已经安装了ejs了

就是找不到ejs模块

4 回复

找不到ejs 模块…那必须是因为没安装到啊…你检查一下当前项目的目录? 还有默认的话,模板后缀得ejs…

express -e app 会在你的工程目录下面的node_mudles里面装好ejs的。 你装了ejs,可能那个不是全局安装的。

楼上正解-e是ejs 后面跟应用文件夹

建立项目时是 express -e 项目名称 这样默认就是用ejs了, 如果中途的话到package.json那里修改一下,然后npm install试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