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帖】上海招聘前端相关,后端也要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a272121742 572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招聘职位:WEB前端工程师

本职位描述: 1、 web端功能设计、开发和优化,包括html、css样式及复杂javascript的编写工作 2、 负责把美工设计的效果图转化为可兼容多种浏览器的前端代码交付给程序开发工程师; 3、 与程序开发工程师配合,完成页面重构,渲染工作。

任职要求: 1、 一年以上前端页面与脚本开发经验; 2、 精通W3C标准及规范,熟悉HTML、XHTML、DIV、CSS、JavaScript等页面技术; 3、 熟悉JavaScript和AJAX技术原理; 4、 熟悉开发流程和环境,能使用一些工具快速开发; 5、 对用户体验、交互操作流程、及用户需求有深刻理解,能够深刻理解Web标准,在可用性、可访问性、浏览器兼容性等方面有实践经验; 6、 对Web技术专研有强烈兴趣,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强烈的进取心,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与创新能力。 7、 了解一些常用UI框架,能快速熟悉JS库,能对已有的前端架构做改造或拆分。

工作地点:上海体育馆(下站后3分钟即到) 福利:两周一次的腐败 工作任务:主前端开发,辅助性研发 需求技术:对JavaScript要熟悉,做过前端项目,能独立搭建框架。对后端Nodejs有所了解即可。 详情:加我QQ吧,2426940129。 没有面试,我只希望跟你聊聊,你所需要的你所想得到的你所要了解的,我都会告诉你!

另外本人9点到17点都在线,其余时间属于休息时间.

4 回复

新手一个,没有使用过 Meteor , 但用 node + express + ejs + mongodb 做过个练手的项目 : http://www.liyishen.com/, 最近完成了基于 chatofpomelo-websocket 分析pomelo 框架源码。 目前准备综合整理分析 pomelo 框架后忘记的 基础知识,然后找工作。

不知是否可以和您聊一聊。

大侠,说好的“翻译”呢?

如果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就当没看到吧

十分抱歉,公司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很多都已经写了,但是没有来得及修改和整理.现在陆陆续续还有一些其他的文章要发布,所以进度会非常慢.

@a272121742

噢,没事,不是“催稿”

而且那书还会不断更新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