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作品:轻巧、智慧的网络应用框架 - starfruit 0.2.0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kankungyip 394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边学习nodejs边完成的一个简洁的框架,希望和大家一起探讨技术,代码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也是我在努力学习改进的。

特点

  1. 轻巧,只有3个核心文件
  2. 智慧,根据用户请求自动加载 Controller 文件
  3. 安全,Controller 沙箱运行、崩溃自动重启
  4. 自动,增加新的 Controller 代码无需关停服务器,自动编译加载
  5. 多核,充分利用多核处理,多进程服务器
  6. 实时,命令行工具实时监控服务器

资源

GitHub: https://github.com/kankungyip/starfruit NPM: https://www.npmjs.org/package/starfruit Demo: http://pan.baidu.com/s/1jGuUeZs

6 回复

高手!能解释一下动态页面控制器的使用场景吗?看了介绍还是不太明白。

动态页面控制器用于动态生成页面内容并返回给浏览器,同时与用户产生数据交互,例如用户提交数据动态页面控制器根据用户提交的数据对页面内容进行修改。现在还没有完成数据模型这一块,还不能完整的交换数据,仅仅能对页面的事件做出一些简单的响应。我希望的是通过动态页面控制器来完成浏览器端和服务器端的同时开发,不分前后端两次开发,只需要通过一个动态页面控制器就能对浏览器提交数据和服务器处理数据进行同时控制。

楼主以前是做web开发的么?你说的那些好像现在的框架都有啊,controller沙箱运行怎么能实现业务需求和系统需求的分开呢。

@dlutwuwei 是MVC,我只是不喜欢其他框架的形式。我的目标是将前端代码和后端代码统一到一个controller里面,前端就只涉及到排版布局,所有控制全在controller里面。

我以前也不是做web开发的,我只是业余爱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