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创业团队招聘node.js工程师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chihyi1980 4123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团队介绍: Atlas是苏州一个新创团队,专注在移动互联网的O2O线下入口,团队成员皆在国内互联网与地理信息行业服务多年,经验丰富。

岗位职责: 依任务需求开发node.js程序

岗位需求: must to have:

  1. 有node.js开发经验,至少1年
  2. 熟悉express framework
  3. 熟悉Git nice to have:
  4. 远程与其它程序员协同工作经验
  5. 能自行学习,不断学习新知,愿意发问,上网寻找问题的答案
  6. 有mongodb使用经验者佳
  7. 有前端经验者佳

工作地点与方式:

  1. 能在苏州园区工作者优先,若不在苏州可选择在家工作
  2. 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9:30~12:00、13:00~18:30,若在家工作者请至少这段时间内QQ、微信、Skype要能随时保持畅通找得到人
  3. 工资 7k~9k RMB/月
  4. 期间6个月

附加说明: 关于工资与工作期间容我说明一下,目前团队刚创立,尚未设立公司所以暂时无法处理社保,我们计划先做出产品上线后才会登记公司,在此之前团队成员须自行处理社保等费用。 另外,对于优秀的工程师我们当然是希望能够长期一同工作,会写工作期间6个月的原因是在团队尚未争取到投资的情况下,资金目前仅确定6个月内一定发得出工资来,为了避免争议,所以先把情况写清楚。

联络方式: 意者请洽 hr@atlasyun.com ,请附上简历,有github、作品可展示更好。

=======2014.05.20更新==========

感谢大家的支持, 目前被简历DDOS攻击中 XD , 回复的速度慢, 还请见谅. 我们暂停收简历了, 目前计划在现有的候选人中寻找适合人选, 谢谢各位~

6 回复

我在苏州,没有实战经验1年,自己也在做<<node.js实战>>上的案例,可否?

方便的话可以先投简历与作品喔, 感谢啦~

苏州终于也有Node.js招聘信息了,顶一下~

Nice, 苏州也有Node.js信息了

顶,苏州node.js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