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国际化创业团队招聘 node.js 全栈工程师!开发 koajs 应用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ktmud 6936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好吧,我知道「全栈」是很被某些人鄙视的一个词,但大家玩 node 不就是想全栈么?……

工作内容

我们现阶段的主要产品是一个基于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平台,以及与客户CRM的对接。

我们的后台完全使用 node.js 实现,而且基于 koajs ,写起来非常的爽!目前看来,我们的产品很有可能成为国内第一个基于 koajs 的成熟商业应用。 大量功能正在紧张的开发中,急需优秀的 Javascript Hacker 加入!

我们希望你:

  1. 精通 node.js 和浏览器端 JavaScript
  2. 理解前端 MVC ,至少用过 Backbone.js, Angular, Ember.js 之中的任意一种
  3. 用过至少一个前端构建工具(Grunt, gulp, brunch…)
  4. 了解 SQL 和关系型数据库设计
  5. 熟悉基于 Git 的协作开发流程
  6. 对代码整洁度、可维护性有较高追求

加分项:

  1. 掌握基本的 Linux 系统运维
  2. 用过 koajs ,理解 generators
  3. 研究过基于 SQL 的 ORM 设计
  4. 有大型 web app 的开发经验
  5. 有数据统计或商业分析方面的经验
  6. Comfortable with communication in English.

我们能给你的:

  1. 轻松舒适的工作氛围与环境(大量美女……)
  2. 有竞争力的薪水,完善的社保福利,丰富的团队活动
  3. 钻研各种前沿技术的自由,灵活的上下班时间
  4. 没有产品经理!!现在加入,你就是创业伙伴,产品方向我们一起讨论决定

关于我们

We’re dedicated to building a team of talen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We believe in the value of culture, and put an emphasis on finding the right people, who approach their work with innovation and passion.

CuriosityChina 奇智睿思,专注于为国际高端品牌在微信及其他线上平台提供运营、推广及创意产品解决方案,区别于传统的广告方式,通过产品的形式实现与用户的互动与管理,探索品牌在社交及其他线上平台的传播方向。

公司团队成员分布于北京、香港、巴黎,国际化多语言的的工作环境,追寻创造和改变的团队理念,如果你有创业的激情,如果你坚信努力能带来回报,我们有足够的空间和自由,更有众多一线国际品牌让你施展拳脚,还有你难以抗拒的、诱惑力十足的公司股份和期权等着你。

相信我们不仅能成为工作上的同事,更能成为生活中的伙伴。

工作地点:北京 北新桥地铁站附近,5号线直达,走路 5 分钟到簋街 应聘职位请发送简历至: [hr@curiositychina.com](mailto:hr@curiositychina.com) 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node.js工程师】

8 回复

工作地点要是自由选择就好了,哈哈

我现在就是灵活上班,大部分时间远程工作,但总不能团队里每个程序员都这样吧。 所以需要找个全职的,每天去坐班。到办公室转转也挺好的,有美女看。

没有产品经理!!哇哈哈

可以看看我开源的knode

冒个泡。简单koa写的社区。github地址

我只想问 koajs 坑多吗?

其实只要熟悉generator,熟悉co和各种co化的组件,koa用起来还是很顺畅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