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帮忙:unbuild express@4.3.1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zhaocongdong 4838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我先用npm install express安装express成功,然后发现没有加-g选项,然后我就用命令:npm remove express删除了express;接着我又:npm install -g express,提示很多304的http错误,后来我在使用express的时候就会报unbuild express@4.3.1 的错误了。求解,我怎么能完全删除express啊,或者让express恢复正常。ps:\user\local\lib\node_modules\ 下面有express了。

7 回复

哈哈,第6次看见这个问题~~~ express 已经将命令行工具分离出来了 npm install -g express-generator@3 , 要版本4的话 npm install -g express-generator 参考这里的帖子 http://cnodejs.org/topic/537ebdb7c3ee0b58209cd784

多谢,我去看看。之前搞账号搞了半天,咱们cnodejs和github搞死了。

问之前可以现在坛子里面查询下是不是已经有人问过了,很多问题都已经发过很多贴了,并且都是解决过的。

多谢大婶,已解决。

我搜了没有结果,而且我是今天刚注册的会员,不过已解决,多谢啦。

@gvforjob 大神啊。别想太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