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与Dojo的优点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wangxuq 576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Node.js 让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编程语言得到了统一,而 Dojo 则让开发框架得到了统一。得益于优良的架构,Dojo 能同时在服务器端和客户端运行,从而让 Web 开发人员用同一种语言,同一个框架就能实现完整的 Web 应用。

8 回复

Dojo好用但是推广做的真心差啊,我是dojo用户,真希望大家都用dojo。

感觉 dojo 是高不成,低不就。低比不过jquery,高又没有 ExtJS 之类商业库的全面和讲究(polished)

搞不懂,为什么没人关注那么优秀的mootools

但是在nidejs中使用dojo是最合适的,因为nodejs和dojo都是模块化的,用在一起非常方便

说高不成低不就的 是不了解dojo。

没有可比性。

@springalskey hi,打扰一下,我最近在学习dojo,var textBox之后,我希望能够取到页面中textBox中的内容,但是textBox.get(“value”)取不到值,你觉得是什么情况呢?

完全不会dojo,哈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