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樯神器:)......
发布于 10 年前 作者 kingapple 15491 次浏览 最后一次编辑是 8 年前

要vpn的,greenvpn就是个渣渣:( win7 x64上刚连上,就爆出dll错误了⊙﹏⊙b汗 是不是里面放有木马?

15 回复

这个是vpn么?

红杏免费用不了。

骚年,我的破网可以上了。最终原因应该是前段时间,我把自己的DNS恢复了。所以一直墙内。现在好了。gg又可以上了。

请联系我,收费的,10元每月。

怎么恢复dns的? 你的小破站恢复了? godaddy赶脚还是没有恢复啊…

别用国内付费VPN服务,Green就是教训。 别想着“免费”,能用的付费vpn得花钱,不便宜,便宜的根本没法用,几十块一年的等于智商税。 没有100%稳定高速的服务,特殊时段,即使付费vpn也不能总是“高速稳定”,别指望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随时1080p油管。 一线国外付费VPN能保证的是“较好”的连通率和速度,不完美,但至少能用google,gmail和可接受的油管速度,这仍是目前最好的方案。

国内还能用支付宝买到的国外付费vpn推荐:

ExpressVPN

全球148+服务器所在地 / 无限流量 / 多协议,包括openVPN / 一键连接 / 同时3台设备 / 256-bit AES加密 / 支付宝支付 / 支持路由器连接 / 完全IP隐藏 / 零日志 / 全终端覆盖 / 30天无条件退款 / Split tunneling技术 + 浏览器插件,同时访问内外网 / 速度相对最快

VyprVPN

70+自有服务器所在地,200,000+IP地址 / 无限流量 / 多协议,独家混淆协议 / 一键连接 / 同时5台设备 / 支持P2P / 变色龙加密,连接相对最稳定 / 支付宝支付 / 支持路由器连接 / NAT安全机制 / DNS加密 / 全终端覆盖 / 2年款最大优惠 / 30天无条件退款 / 按程序控制网络技术,同时访问内外网

Nord

3400+服务器 / 无限流量 / 支持Onion over vpn / 一键连接 / 同时6台设备 / 支持P2P / 双重加密 / 支付宝支付 / 支持路由器连接 / CyberSec安全技术 / 零日志 / 专业客户端 / 2年款最大优惠 / 随时退款 / 浏览器代理插件,同时访问内外网 / 随时退款

不推荐自架,单IP长期很难可靠,除非你想反复切IP(要花钱),可以选IP池比较大的:Vultr,但加上换的IP整体成本往往高于付费VPN。

付费vpn推荐

https://github.com/sunfeng90/XX-Net 去撸吧,免费的,效果很好

可以试试locovpn

我看这边有用阿里云测试确定能够翻墙的VPN推荐 我自己参考他们用的光年, 感觉还不错

大概看了看,上面的的都时间太久远失效是了,我最近在用的平价翻墙工具 http://www.showmeyoutube.com/ 蛮好。 线路不在多,好用的一个就够了。价格不贵,也挺稳定,用了一年多一直都好用。 说实话不花钱的不敢用,信息安全没底线的话,最后还是自己吃亏。

回到顶部